MTK手机取cdma基站信息不更新

cop007 2015-05-05 09:17:57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通过listen实时获取cdma基站信息更新,在三星手机上能够正常实现,但是在MTK手机上只能获取截获一次。
即使带着手机跑,获取的基站信息总是不变(使用GetCellLocation),有谁遇到同样问题能指点一二吗?

TelephonyManager tm = (TelephonyManager) mContext.getSystemService(Context.TELEPHONY_SERVICE);
tm.listen(listener, PhoneStateListener.LISTEN_CELL_LOCATION); //listener只在启动时响应一次



tm.getCellLocation(); //带着手机跑很远了可总是获取最初的基站
...全文
1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月满轩妮诗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木有相关经验。帮不了楼主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