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联通WO+开放平台论坛合作伙伴技术干货文章有奖征集

ChinaUnicom2015 2015-05-06 10:50:02
开设联通WO+开放平台论坛是为广大移动开发者群体营造一个良好、专业、可持续性的技术交流平台。现联通WO+开放平台论坛特面向广大合作伙伴们进行技术干货文章有奖征集活动,写出你的游戏开发中的计费模块使用实战、移动开发常见计费模式优劣分析、我的开发经验谈等技术实战经历。只要您的文章一经采用,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品,并且你还将被“上头条”。
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与同行交流技术经验,不仅可以展现您的才华,还能提升您个人的知名度,还有奖品拿哦。欢迎广大对移动技术及产品感兴趣的技术人员和开发者加入社区。
技术牛人们,你是否想在联通WO+开放平台论坛绽放更多的能量?你是否想成为我们论坛专家团的一员?现在机会来啦!

活动要求:
1、文章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
2、字数800 +;
3、成文后请将文章标题、文章链接发送至邮箱:wangxh@csdn.net邮箱。

活动流程:
活动报名:2015年05月06日——2015年05月24日;
专家评审:2015年05月25日——2015年05月28日;
公布获奖结果:2015年05月29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可获得米(MI)路由器miniAC双频智能路由器

二等奖2名,可获得小米手环 防水智能腕带运动睡眠计步器;

三等奖5名,50元话费充值卡;

凡参与者均可获得20元话费充值卡


...全文
2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路由器通常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包括OpenWRT、eCos、VxWorks等,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各种应用,实现网络和设备的智能化管理。
linuxpython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智能路由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