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nsole远程调试linux服务器上tomcat连接不上

-迷糊- 2015-05-08 07:43:24
服务器上catalina.sh第一行加了下面配置

JAVA_OPTS="-Xms3072m -Xmx3072m -Xss1024K -XX:PermSize=256m -XX:MaxPermSize=512m -Djava.rmi.server.hostname=X.X.X.X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port=8078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ssl=false -Dcom.sun.management.jmxremote.authenticate=false"

启动后,本机telnet可以连上,tomcat kill掉之后无法telnet了,端口应该没有冲突。
但是用jconsole客户端就无法连接,hosts也配置过IP,也无效。

谁遇到过这个问题,帮帮忙,谢谢了!
...全文
19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迷糊- 201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火墙问题,结贴。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