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流,响应流,以及输出响应流的关系

职业养鸡人 2015-05-15 03:46:50
查看msdn的,它说明Response.BinaryWrite是写入输出流,Response.Write(Object)是写入到响应流,而Response.Write(String)则是写入到输出响应流,我基础不是很牢,求解他们之间的关系。给我链接自己看也行,拜托了~
...全文
3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如果你对翻译有疑问,那就看看英文原文,说不定英文原文并没有搞这么复杂,而是翻译给搞复杂了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你贴的文字,一时看不出这三个概念的有什么区别(其实不要先去抠字眼,首先要自己亲自做测试,允许没给人多字眼儿都有各自的解释)。 如果让我来写这句话,没有上下文的话,我会全都写成 “http 输出流”就得了。 如果你要追问这三个词儿到底有什么区别,贴出其文章地址,看看有没有人有时间帮你分析分析一下原文作者(或者是翻译者)他那个人可能是怎样的想法。
tcmakebest 2015-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知道其本质就是输出字节流就行, 如果不是直接输出字节流, 那就存在一个转换的方法, 区别就在这里.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