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怎么将一个文件夹复制到自己的项目中的Debug文件下,要求目标文件和源文件的名字一样。用File.copy();特别在Debug下的路径怎么写啊!

qq_24062975 2015-05-18 08:42:58
麻烦各位了,我是实在不会了!
...全文
58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2004869 201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的谁能教我一下? 邮箱1415715815@qq.com 谢谢了。
於黾 201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文件夹里可能还有文件夹,文件夹下可能又有文件夹.只能递归遍历
於黾 201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复制的是文件夹,不是文件 不能简单的File.Copy()拉倒 你需要遍历文件夹,然后一个一个的把文件copy过来,遇到你这边没有相应文件夹的情况,还必须创建文件夹. 这里需要递归.
宝_爸 201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bug只有你开发时才有,部署时就没有目录了。 你是想copy到exe的当前目录吧。 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就是当前目录了。 string sourcePath = txtwenjian.Text; string targetPath = Path.Combine(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Path.GetFileName(sourcePath)); bool isrewrite = true;//是否覆盖已存在的同名文件 File.Copy(sourcePath, targetPath, isrewrite);
qq_24062975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可以啊!比如我现在有一个aa.txt文件,知道他的路径,现在就想把它复制到我建的项目的Debug目录下,这个文件的名字依然还是aa.txt,这里其实是有移动文件的意思,但是移动文件后原文件的路径里就没有了,所以我更想用File.copy();来实现,麻烦这个路径要怎么写,可以实现不?
八神火焰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形式参照:targetPath = Environment.CurrentDirectory + "Start.jpg";
qq_24062975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懂啊!我的代码是 string sourcePath = txtwenjian.Text; string targetPath = " ";//就这里我不知道怎么写可以把我的文件直接复制到项目中已有的Debug文件下 bool isrewrite = true;//是否覆盖已存在的同名文件 File.Copy(sourcePath, targetPath, isrewrit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exe所在目录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