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VP社区大课堂线上讲堂即将拉开帷幕

世外涛缘 2015-05-19 09:19:38
微软社区大课堂开幕在即; 课程开放时间 2015 年5 月25日 - 29日; 现在报名参与:http://aka.ms/mvpower


您对于云应用开发感兴趣吗?请来参加由微软MVP为您带来的网络直播与实况录像课程,为您讲解目前最热门的微软云技术开发。您无需对于微软平台拥有丰富经验,本次社区大课堂为您提供入门级的技术讲解。

您可以尝试探索Visual Studio经过改进的丰富功能,发现它与其他集成开发环境相比在易用性上的突出优势。您将会了解到与基于Azure平台的开发,已经Windows Universal App开发。

如果您是IT专业人士,MVP为您准备了管理和创建虚拟机VM的线上课程,帮助您在云上搭建架构。而且,您还可以学习到如何管理不同的用户身份等技术。同时为您介绍Office 365应用,请不要错过这样的大好机会! 了解更多关于微软社区大课堂ComCamp http://mvp.microsoft.com/zh-cn/comcamp.aspx


本次社区大课堂我们有五位MVP主讲。他们分别是卢建晖,廖文星,陈健,刘海峰,徐雷。

在下周一周时间里,有五节线上录播课程,1次现场直播。

线上直播课程时间为:5月28日周四晚上8点到9点30分,直播MVP讲师:卢建晖,廖文星

内容涉及Windows Universal App 开发,Azure开发,Office 365等内容。




ComCamp社区大课堂是什么?

这是亚太地区一系列的在线课程,帮助开发者及IT专家学习最新的科技,专注在云端开发技术像是Iaas, SaaS。

您对云端技术有兴趣吗?欢迎参加由MVP主讲的ComCamp在线课程,您绝对会有满满的收获!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奖项计划(MVP Award)是什么?

微软认可有杰出贡献、卓越的社群领导者,他们乐于分享对技术的热忱、技术专业以及对微软产品的丰富经验、知识。这是微软支持技术社群发展的一环。



欢迎在微博上关注我们!

微软最价值新浪官方微博: https://www.weibo.com/chinamvp

...全文
54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微wx笑 2016-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鼓励师 2015-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napjiujiu 2015-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蝶恋花雨 2015-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涛哥要讲课。 搬马扎围观
qnapjiujiu 201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