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formatica跑数据的时候卡住的问题

弹指神通 2015-05-21 04:45:26
一个mapping从中间表抽数据到事实表,中间表到事实表的逻辑并不复杂,只是有十多个lookup组件,lookup的表数据量并不大,在mapping中并没有sorter组件。mapping结构如下:


我的source表有一千多万的数据,但是这个mapping跑起来要一个多小时之后才开始出数据。

有点不明白的是,mapping里面没有sorter和aggregator这类组件,为什么从source表读数据需要如此的久,其实source表的数据量也不算太大。

各位大侠有什么意见吗?我已调整了DTM Buffersize。还是要卡住一个多小时,请问谁知道这段时间Informatica在干啥?
...全文
6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弹指神通 2015-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来发现是因为数据太多一直在读数据,只能将load的过程分成很多小的mapping。

2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集成相关技术、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集成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