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移动开发的跨界到贵地求助攻!

zhy934453950 2015-06-04 02:12:38
安卓移动开发的跨界到贵地求助攻!

我是一个专注于安卓移动开发的人,有抱负,跟现在的特斯拉老总马斯克一样,计算机网络开启次时代生活。
最近逗比准老婆,非得让我当司机,而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在城里开车上路,尤其在小区,现在最牛逼的所谓360无死角倒车,完全能解决?不能吧,一年了,我从网上看到了各种1-3岁宝宝被碾压的新闻,而我又是一个做错事不能原谅自己的人。我就花了13万买了8个生命探测仪,撞到了汽车下裙边上,前下裙边左右两个,后下裙边左右两个,两个侧下裙边左右个两个。但是问题来了,数据采集线将数据发往台式终端,可我想实现自己想整个ARM,或者51单片,只要下裙边的生命探测仪,一发现动物信号,不管我再怎么蹬油门,依然自动刹车保证安全?我是应该用c语言还是JAVAME?而且怎么吧一个密封的跟个黑匣子似的数据终端,中的处理结果提取出来?
...全文
1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y 201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别做了,13万给我5万,剩下的8万买材料,我帮你做好吧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