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困惑

我的学生时代 2015-06-08 09:48:49
学Android有7个月了,今天写代码前,看了一篇文章。http://bbs.csdn.net/topics/391047964
正好自己在做的一个项目有些感想,我分到的是视频播放模块,为了实现支持多种格式的播放器,我再网上看到了 Vitamio 这个框架。并且找到了 农民伯伯的一个 Demo 看了有几天了。已经能实现视频的播放了。
感觉这个 Vitamio 就是对。Android 的 MediaPlayer 类 又一次封装 ,作为开发者、初学者,看不到相对底层的东西。现在我已经能用 不到 30 行代码实现播放了。并且完全没有任何理解(对技术)。

上文提到的文章中我比较敏感的是"拿来就用"这个词。

反观自己。如果就这么做下去。我接下来该搞一个数据存储(用来存放视频地址等资料)我可以用数SOLite或SharedPreferences。
但是就是觉的自己在视频播放这里是不是太囫囵了?

这么做下去真的好吗?
...全文
2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别人的当然不好,但是,如果你懂别人如何,就行了,之后就是自己写自己的
Arnold9009 201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慢慢来 有时间就自己多写写,多看看开源的代码,知识都是要慢慢积累的
crazy杨杨 201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拿来用,空了可以慢慢去理解,尝试自己写。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