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等待ActiveX控件内Timer控件执行完毕后再返回值?

okaychp 2015-06-15 11:12:55
注:VB6.0)比如我做的一个ActiveX控件,里面有个Timer控件来判断一个网页是否加载完毕,然后在这个加载完毕的网页中提取一个网页元素的值,由于网络延迟,这个过程很可能是几秒钟(由几个Timer时间周期来完成,我用webbrowser.busy 来判断网页是否加载完毕)如果在调试程序中,用这个ActiveX控件的一个函数,来返回这个网页元素的值,那必然是立即返回一个空值(因为网页还没有加载完成)。请问,如何在请求ActiveX控件返回值时,等待其中的Timer控件判断网页加载完毕,再返回,否则就一直等待?
...全文
23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楚狂歌 2015-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6也有多线程的吧 也许你可以调用几次,然后设定一个超时时间

8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COM/DCOM/COM+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DCOM/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