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ational rose 2003做的mdl文件换了台电脑出现resolving references卡死在60%打不开

耶若明 2015-06-17 11:15:21
如题,我自己电脑做的文件,拷到学校机房里就打不开了,怎么办啊,我怕交给老师也打不开。
...全文
22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minwm 2015-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自己的电脑上保存MDL文件后,选择菜单导出另外一种格式。将该导出的文件保存在U盘或移动存储中,然后在机房导入该文件即可。由于MDL文件会收集许多环境文件,如果你的电脑上安装了一些COM+组件冲突的内容,会导致MDL文件收集的时候也将上述内容收集起来,这样在机房就会导致上述冲突的产生,所以你卡在60%的部分。一般常见于360安全卫士,病毒染毒系统,ghost的操作系统。——说了半天,就一句话,你的电脑环境有问题。UML学习者请使用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不要使用Rational Rose了,ROSE的UML支持的版本为1.4,不适用于实际的开发,毕竟UML的设计目的是为了研发,而不是为了设计而设计。RSA软件IBM官网可以下载使用。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