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超极本开发的几大方面:

三英战吕布 2015-06-23 03:31:10
a,超极本优势:

卓越的触摸屏、传感器、显卡、功耗和性能是超极本脱颖而出的主要优势。

b,触摸屏和传感器

与传统的输入不同,提供触摸屏应用需要重新构想应用设计,以实现最佳的用户体验。

c,功耗

超极本可节省功耗并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 6 小时以上。 但是,认为功耗管理只与硬件有关则是一种误导

d,性能

超极本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移动性。这些设备非常适用于移动式玩游戏、看电影、阅读和浏览社交网络

e,显卡

第二代超极本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种微架构包括英特尔核心显卡,这意味着 CPU 和 GPU 都位于同一晶片上。
...全文
1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yewzlsu 2015-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代超极本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种微架构包括英特尔® 核心显卡,这意味着 CPU 和 GPU 都位于同一晶片上。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