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pb开发,求介绍一本学习开发的书,好让我学会维护医院的系统,多谢了

zxl8181731 2015-06-26 04:28:53
之前学过j2ee和android开发,不过想转行,就考到医院了,结果还是没转掉,目前需要学习pb来维护医院的his系统。
请问各位,学习pb的该用什么书籍入门呢,另一个同事用的pb9.0的版本,希望介绍相应的书籍。
还有就是his数据库表太多,至少3位数的表,表里面字段又多,感觉无从下手的感觉,看数据库表都看晕了,又不知道怎么看表与表之间的关联,好烦!
...全文
68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clat2299 2015-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收集了一些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evC1h 密码: umij PowerBuilder 6.5-7.0 實例解析.tif PowerBuilder 7.0 ProgrammersGuide編程指南.TIF PowerBuilder 7.0時尚編程百例.TIF PowerBuilder 7.0實用教程.TIF PowerBuilder 8.0完全解析.TIF PowerBuilder 8.0高級應用技術.TIF PowerBuilder 8.0參考手册.pdf PowerBuilder 8.0開發小型數據庫.TIF PowerBuilder 8.0數據庫應用系統開發教程.TIF PowerBuilder 8.0編程基礎.TIF PowerBuilder 8.0應用技巧與常見問題你問我答.TIF PowerBuilder 9.0實用教程-數據庫應用系統開發.TIF PowerBuilder 10.5 Application Techniques.pdf Powerbuilder 10.5 Connecting To Your Database.pdf PowerBuilder 10.5 DataWindow Reference.pdf PowerBuilder 10.5 Getting Started.pdf PowerBuilder 10.5 Objects and Controls.pdf Powerbuilder 10.5 Powerscript Reference.pdf PowerBuilder.9.0.參考手册.pdf PowerBuilder.9.0.與系統開發.pdf PowerBuilder.9.0程序設計一週通.pdf
zxl8181731 2015-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zp_lrp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zxl8181731 的回复:] 之前学过j2ee和android开发,不过想转行,就考到医院了,结果还是没转掉,目前需要学习pb来维护医院的his系统。 请问各位,学习pb的该用什么书籍入门呢,另一个同事用的pb9.0的版本,希望介绍相应的书籍。 还有就是his数据库表太多,至少3位数的表,表里面字段又多,感觉无从下手的感觉,看数据库表都看晕了,又不知道怎么看表与表之间的关联,好烦!
如果有ER图、数据字典看起来就比较清楚,如果看数据库里的表,那就只能摸索了 pb入门的话,给你推荐一本 pb完全剖析 chm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zp_lrp/8845925[/quote] 多谢了 我去下载看看
qq_1919561306 2015-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s不难的,静下心来看
WorldMobile 2015-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zxl8181731 的回复:
之前学过j2ee和android开发,不过想转行,就考到医院了,结果还是没转掉,目前需要学习pb来维护医院的his系统。 请问各位,学习pb的该用什么书籍入门呢,另一个同事用的pb9.0的版本,希望介绍相应的书籍。 还有就是his数据库表太多,至少3位数的表,表里面字段又多,感觉无从下手的感觉,看数据库表都看晕了,又不知道怎么看表与表之间的关联,好烦!
如果有ER图、数据字典看起来就比较清楚,如果看数据库里的表,那就只能摸索了 pb入门的话,给你推荐一本 pb完全剖析 chm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zp_lrp/8845925

3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