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怎么添加不了word引用?我想用c#打开word文档

o12345654321o 2015-07-01 04:54:06
我我明明下载了microsoft office 2007 也安装了完整的vs2010,但是.net和com里面都没有Microsoft Word 11.0 object library,为什么无法添加word引用,只能添加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这样无法引用word,哪位大神知道什么原因吗?
...全文
3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yteheng 2015-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Com都是被封装后再给C#用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本不需要添加基于COM的组件(你说的那个多余的,是在COM选项卡中,不是在.NET选项卡)。千万不要胡乱选择。 选择后者即可,一定要注意。如果不了解,你可以学习一下现在的 microsoft.office.interop 是干什么用的。它会在运行时才去动态地找客户端程序本地的 Office COM 组件,而不需要你在源工程中去写死要调用的 COM 组件。 如果你看到有人让你直接使用 Microsoft Word 11.0 object library组件,那可能是至少5年以前的文章了。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