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haswell处理器优势

拔丝凉面 2015-07-14 12:33:57
加精
相信很多人只是听说haswell,但具体的优势特点可能就不知道了,它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从性能呢个提升上来说,预计CPU性能提升10%,显卡,集成的HD Graphics 4600核芯显卡则有大幅升级,总体架构来说,
对PCI-E 3.0总线、HT超线程技术、Turbo Boost动态加速技术、QPI总线进行了升级优化,性能提升两倍。
在功耗方面可低至第二代酷睿的1/20,处理核心的功耗在7W左右。
...全文
1669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h3ng 201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mjssw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u011300122 的回复:
相信很多人只是听说haswell,但具体的优势特点可能就不知道了,它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从性能呢个提升上来说,预计CPU性能提升10%,显卡,集成的HD Graphics 4600核芯显卡则有大幅升级,总体架构来说, 对PCI-E 3.0总线、HT超线程技术、Turbo Boost动态加速技术、QPI总线进行了升级优化,性能提升两倍。 在功耗方面可低至第二代酷睿的1/20,处理核心的功耗在7W左右。
单个处理核心的功耗7W ?
jhl199589 201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笔记本I7处理器都在3.0GHZ以上,不需要显卡很厉害的话大约4000+左右。我记得神舟有一款I7核显的笔记本 。4000吧
_明月 201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lirenbing008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dear_Alice_moon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rrrfff 的回复:] 价 格?
价格一般不会低的!我昨天查了淘宝,一台联想 X230T(3438AE9)笔记本电脑CPU处理器的时钟速度是2.90GHz,价格为11700元。而这个CPU还只能算是普通的CPU! 好的电脑真的是好贵! [/quote] 你查的是美帝良心的东西 专坑自己人 自己折腾个I7 4790的台式 4GHz都随随便便[/quote] 真的吗?这个台式机CPU处理器时钟速率真的有4GHz? 嗯,因为工作的需要,时常我们是带着电脑到这里、那里去查询一些问题。这个我们不可能搬一台主机这里跑、那里跑的。谢谢您
lirenbing008 201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dear_Alice_moon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rrrfff 的回复:] 价 格?
价格一般不会低的!我昨天查了淘宝,一台联想 X230T(3438AE9)笔记本电脑CPU处理器的时钟速度是2.90GHz,价格为11700元。而这个CPU还只能算是普通的CPU! 好的电脑真的是好贵! [/quote] 你查的是美帝良心的东西 专坑自己人 自己折腾个I7 4790的台式 4GHz都随随便便
laoer_2002 201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特尔第四代CPU架构
_明月 201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rrrfff 的回复:
价 格?
价格一般不会低的!我昨天查了淘宝,一台联想 X230T(3438AE9)笔记本电脑CPU处理器的时钟速度是2.90GHz,价格为11700元。而这个CPU还只能算是普通的CPU! 好的电脑真的是好贵!
_明月 201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刚刚倒腾过的关于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请看下面一行文字: 处理器:Intel(R) Core(TM)2 Duo CPU T6660 @2.20GHz 2.20GHz,这句话的意识是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的时钟速度是2.20GHz。 由于工作的原因,使用的一款《网络 收索设备》需要CPU处理器的时钟速率至少是3.0GHz。我昨天在淘宝上查了好多电脑,发现CPU处理器时钟速率 >= 3.0GHz的没有找到。楼主可否推荐一下?谢谢啦
leadkings 2015-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价格太贵了。
RLib 201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价 格?
line_us 201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这个说法,性能还是有很大提升的,尤其是功耗。
dteyfguczbys 2015-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功耗方面可低至第二代酷睿的1/20,处理核心的功耗在7W左右。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