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p导出数据集到txt文件出错

adac_chen 2015-07-22 04:42:49
用exec xp_cmdshell 'bcp "select * from TmpDb.dbo.qry_nb" queryout "C:\123.txt" -T -c -t","'想导出到txt文件中,
可是跳出
SQLState = 08001, NativeError = 2
Error = [Microsoft][ODBC Driver 11 for SQL Server]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无法打开与 SQL Server 的连接 [2].
SQLState = 08001, NativeError = 2
Error = [Microsoft][ODBC Driver 11 for SQL Server]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发生了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找不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检查实例名称是否正确以及 SQL Server 是否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SQL Server 联机丛书。
我在配置管理器中已经打了Name pipes和TCP/IP,端口设置也是1433.总是不成功。
请问有人知道如何处理吗?谢谢!
...全文
1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0029109 2015-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xiaogangqq123/archive/2011/09/30/2196727.html 这里有个说明的,你看看有答案吗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