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Cloudant数据应用开发大赛活动指南

link527 2015-07-23 05:12:50
加精
为了把更多数据库先进理念以及Cloudant技术优势带给国内开发者,IBM Cloudant联合CSDN举办了“IBM Cloudant数据库开发大赛”。

此次,Cloudant大赛采取半命题形式,数据来源不限,可以使用任意领域中的数据,Cloudant所支持的数据格式为Json格式。如果您缺乏数据,我们提供原始音乐情感样例数据供您参考。

目前,Cloudant数据库开发大赛进入第二阶段——提交作品,万元现金大奖等您拿!

大赛官网地址:http://cloudant.csdn.net

[b]大赛原始数据1:
https://csdn.cloudant.com/music_check_result/_all_docs?include_docs=true
大赛原始数据2:https://csdn.cloudant.com/check_data_music/_all_docs?include_docs=true


【比赛项目】
基于Cloudant数据库的应用开发(选题不限,领域不限,只要数据层采用Cloudant)。

【参赛人员】
任何依法成立的公司、社会团体或个人均可参赛(IBM员工除外)。

【大赛时间】

参赛作品需在2015 年 08 月 21日 前上传至大赛指定官网(http://cloudant.csdn.net/)并通过审核即算提交成功。

【参赛内容】
数据来源:不限,可以是任意领域中的数据(因为这是一个公共比赛,请不要触犯数据安全,隐私泄露由参赛方负责)。Cloudant所支持的数据格式为Json格式。

建议应用开发方向:

a). 我们欢迎各个方向的应用开发,互联网方向,企业级大数据方向,移动应用方向等;

b). 我们欢迎各个领域的创新探索,新媒体领域,电商领域,社交网络领域,运动健康领域,网络游戏领域,舆情分析领域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c). Cloudant在地理信息支持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也欢迎地理信息GeoJson方向的应用开发;

d). Cloudant支持Lucene全文检索, 欢迎挖掘其中的奥秘;

e). 如果您缺乏数据,我们也有一些音乐情感样例数据供您参考, 但若采用这些数据。

加分宗旨:创意好,题材新颖是一方面。因为是开发者大赛,我们也希望参赛者多多采用Cloudant中卓越的技术点,多用多加分。

标注:作品形式不限,参赛选手可自由发挥。

【参赛方式】
参赛者须通过本大赛官网(http://cloudant.csdn.net/)报名。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只用于赛事评选、颁奖,且作为其参赛者的唯一凭证,主办方将对其中所有涉及个人隐私的内容予以保密。

【奖项设置】
...全文
3258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zyfox 201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菜鸟学习学习啦。
可来先生 2018-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交流,早成大牛
weixin_41809539 2018-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了一个注册页面 可是输入的东西不能存进数据库对应的表单里 页面的东西存不进数据库 麻烦大佬帮我看看
xwxwxwxwxwxwxwxwxw 2017-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滕柳 201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ghoneybadger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观摩学习
longlong9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uehuapiaoyi88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01287562628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鼓励师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inat_25360759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