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4.4下webview里页面不能向下滚动(有js交互),试了纯文本是可以的

CaiJiawei2015 2015-07-24 12:45:00
我在做webview和js交互部分的时候(一个页面内容很多,而且页面元素是动态加载的),发现在真机环境下android4.4下webview是不支持触摸滚动的,可是同样的代码试了在android4.2和4.3和5.0下都是可以滚动的,好奇怪?
找了很多资料,都没什么进度。
虽说4.4下webview用了新的内核,但从官网看应该也没什么影响。

我也测试了在webview里面单独加载一段纯文本html,是可以触摸滚动的,然后我就想会不会是js+angularjs页面部分(项目是php+angularjs写的,我看了下html是用jade模板生成的,这方面现在没经验),
那为什么4.3和5.0都可以呢,是不是有一种可能是因为4.4有bug呢?

有大神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求帮助,先谢。
...全文
5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iang 2018-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问题慢头疼的,也不知H5的问题还是Webview的问题,已阅
CaiJiawei2015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解决,之前在body中加了overflow,貌似在4.4里面有问题,注视掉就好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有人解释下就好了。 body { /*overflow: hidden;*/ }
yummy_666 2015-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了跟LZ类似的问题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