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第四站:重庆峰会报名火热启动!

link527 2015-08-10 03:22:50
8月11日,阿里云将携手重庆,在JW万豪酒店举办云栖大会•重庆峰会。这是继北京、成都、武汉后阿里云举办的第四场全国性的云计算盛会。

今年以来,“互联网+”概念持续升温,云计算作为“互联网+”战略的核心基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张,举办一场全面梳理和展现云计算产业现状,精准把握云计算发展趋势,描绘展望云生态蓝图的行业大会势在必行。

本次重庆峰会,将秉承云栖大会“互联网+、创新、创业”的主题,与重庆各行业共同推进互联网+发展,共同见证重庆成为云计算,大数据的重要产业基地。

大会将邀请国内云计算领域顶尖专家、数十位阿里云资深高管、猪八戒网、Genedock基因港、车来了等众多创客CEO强势助阵,更有云技术、政务云、创客+三场分论坛同步并行,带您享受一场云计算盛宴!

立即报名:http://click.aliyun.com/m/1643/

议程抢先看:
主论坛 9:30-11:50
阿里云资深专家汤子楠:DT世界的6元素
阿里巴巴资深专家刘少杰:云计算基础设施与服务支撑发展之道
车来了CEO邵凌霜:公交神器,等公交不再难熬
Genedock基因港创始人CEO李厦戎:数据技术支持基因行业创新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高级业务拓展专家从永罡 :阿里云合作生态详解

分论坛13:30-17:00
技术论坛:赌上身家托付,如何规避风险,与谁携手通行?
政务论坛:互联网+政务,数据中国业务解决方案全分享
创客+论坛:最真实新鲜案例演绎开发者创客如何投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更多议程请戳:http://click.aliyun.com/m/1643/

精彩回顾: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


(阿里云资深总监刘松)


(数据保护倡议书)


(圆桌论坛)


论坛风采)


(合作伙伴)


更多精彩回顾请戳:http://click.aliyun.com/m/1685/
...全文
9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