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INK : fatal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kernel32.lib”

bendangth 2015-08-10 03:35:01
我的工程最开始的时候不会出现这个错误,是我后来改了一下用户环境变量就一直出现在这个问题
LINK : fatal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kernel32.lib”,
然后我重新设置库目录,库路径等,好不容易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又出现一个错误:
LINK : fatal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user32.lib”,
所以我觉得错误不能这么改,况且在我的附加依赖性中的继承的值中,这个库是都有的,
并且我也选择上了从父级或项目默认设置继承,
我觉得是用户变量的问题,谁和我说一下,你们安装vs2010后的环境变量中path的值
...全文
1493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左霖风 2017-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不过和你的有点诧异:fatal error LNK1181: 无法打开输入文件“:WINDOWSCE.obj”
zhang.lv0 2016-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这个问题后来解决了没?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正在找解决方法。
lm_whales 2015-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想麻烦的话,重装VS
赵4老师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环境变量无关。 VC6: 工程、设置、Link、分类:Input、附加库路径:填写附加依赖库所在目录 分号间隔多项 VS20xx: 项目、属性、链接器、常规、附加库目录:填写附加依赖库所在目录 分号间隔多项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