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提问?关于版本是5.4.0.1-130

呵呵688 2015-08-10 03:53:44
我是KETTLE菜鸟,刚开始接触学习,以后的项目中要用到………………现在我自己用的是KETTLE的5.4.01-130版本……
我现在有几个问题想请问一下大拿们:
1.这个版本里是不是没有“循环控制器”?我在网上看的别人的例子有用到循环控制器的,但我找了N多遍都没找到?
2.再有就是在“核心对象”-〉“作业”-〉“获取变量”、“设置变量”两个控件,我没弄明白这两有啥区别,分别用在什么场景下?
3.KETTLE没有办法直接往ORACLE表内插入当天的日期吗? 也就是我做ETL的时候,从一个TXT文件里插入到ORACLE表内时,同时增加一个ETL_DATE字段,在操作步骤中直接把当时的执行日期直接插入到ORACLE表内;
我现在的做法是把ORACLE的表的ETL_DATE字段直接设置成有默认值是SYSDATE。
谢谢各位了……。
...全文
1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vanO_O 201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的太复杂了,5.4.04-130最好别急着用,4.4基本能满足现在项目需求
呵呵688 2015-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来个问题,就是KETTLE从ORACLE数据库取出日期字段格式是yyyy/mm/dd的字段明明是1980/12/17,取出后就变成了1980/12/17 00:00:00.000000000这种格式的…………然后再用这个变量,参与其他的计算时,就查不出来数据,怎么才能设置一下KETTLE的日期字段的格式?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