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HS的交易请求原理求助各位大神

老衲也能喝二两 2015-08-13 09:19:25
小弟初入职场,从事金融IT工作,由于天资愚钝,工作了快一年依然是朽木一块,有些疑问请教:对于网银类的B/S系统,采用IHS+WAS的方式搭建应用,客户通过浏览器将交易请求上送到IHS并通过Plugins转发给WAS,实现交易;但是对于POS类的系统,则是通过8583报文、xml报文的方式来处理交易请求,那么问题来了,在什么情况下会用到报文请求?类似网银这种系统,客户的请求也是通过报文的方式上送到IHS的吗?在下纯小白一个,还望诸君能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全文
6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