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大神,webview怎么上拉下拉刷新

迷你的心 2015-08-14 06:01:39
在网上查了很多?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案,第一次运行就加载html页面,当页面下拉到底部时 需要加载跟多数据,需要通过上拉刷新来取数据,取完数据通过stringByEvaluatingJavaScriptFromString传给html页面,我通过了//上啦加载
self.webview.scrollView.footer=[MJRefreshBackNormalFooter footerWithRefreshingBlock:^{
page++;
[self loadData];
}];
这个方法来刷新 ,结果只能刷新一次,就不在刷新了,请求ios 大神指教 (oc语言)
...全文
24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li 2015-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一次 是只能上拉一次? 第二次就不能上拉了? 如果是这样, 注意下你控制foooter的代码.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