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lash.ocx控件

o0风箫吟0o 2015-08-15 12:34:30
各位朋友:

我的电脑里安装有Flash CS6,FlashPlayer V18,一个表单里调用了Flash动画,我在网上找了一个彻底屏蔽右键(包括“关于”)的Flash.ocx,放在我的程序目录里,也在程序中进行注册了,但我发现:在表单中Flash动画中单击右键时,右键依然弹出,显示的是Adobe Flash Player 18,也就是说:我程序目录里的Flash.ocx控件根本没有调用。

我想问一下:如果电脑里安装有同一个ocx控件的不同版本,我该如何确定我要调用的版本??

难道只能调用最新的版本吗?

请高手解惑。

...全文
4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0风箫吟0o 201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版主出手,本来我对这个问题不抱希望了,看到版主的回复,我又看到了曙光。 这是这个ocx文件的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eepcvfp/9018701
都市夜猫 201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NewObject 或 VreateObject 动态创建需要知道控件的 OleClass 类名,需要提供你的这个 ocx 文件供查看
都市夜猫 201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的对象创建方式决定了要用那种解决方案 你是拖控件到表单,还是用 NewObject 或 CreateObject 动态创建的?
o0风箫吟0o 201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夜猫 大侠出手,这个论坛现在有点冷了。多次得到你的帮助,感激不尽,我程序里有一段防止程序重复运行的方式,用内存互斥方式,都是使用的你的代码,再次感谢。 我是拖控件到表单,如果用 NewObject 或 CreateObject 动态创建该如何解决呢?

2,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