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t4j服务器推做聊天通讯IM在线咨询功能点对点私聊功能怎么做呢?

sinat_30704149 2015-08-19 12:54:55
comet4j服务器推做聊天通讯私聊功能怎么做请教下大家,我现在这个是公共聊天,谁打开都可以推消息的。
现在就是不知道私聊这块代码如何调用的,我实现tocmat catalina.jar包的CometProcessor接口然后event方法里面写了服务器端接收客户客户端发送消息的代码,但是是可以互相推消息公共聊天,如果做成私聊请大侠给我说说谢谢,
...全文
1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at_30704149 2015-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你说的设置权限我不是太明白,还有就是另起一个窗口怎么建立通道呢,如果你做过的话我想跟你QQ上请教下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et4j只是实现消息聊天的方式,私聊的话,可以考虑设置权限,或者另起一个窗口呢 comet4j消息聊天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