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M生成sql时能否在最前面加入一些语句?

bsix 2015-08-20 11:55:12
由PDM生成SQL文件的时候想在SQL文件最上面添加一些语句,请问能否做到?
...全文
38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由《Ext JS源码分析与开发实例宝典》作者:彭仁夔团队开发而成 根据数据模型(如数据库、PDM等)可以生成直接运行的SSH项目,初始化数据库数据等。在当前的模板中生成完善的CRUD操作,生成验证,根据不同的类型生成富文本,日历、树表结构等,并且还能生成完善强大的的实现权限系统。 功能之强大用了就知道! 两年前,我负责指导Java方向实训,在最后评审准备过程,.Net组负责人要求Java和.Net的归结一起统一评审,Java指导老师们的第一反应是Java和.Net开始怎么能相提并论? 为什么不能并论?是因为Java开发阳春白雪?在我们的潜意识中,Java开发就是让程序员(学生)一行一行地编写代码,编写HTML、CSS等,而.Net开发只要把控件拖到页面上即可,Java开发的效率一定比.Net低很多很多。 那么能不能提高Java的开发效率呢?作者经过分析并总结思考,发现业务系统有一定的共性所有操作,即增删改查,既然有共性,那么能不能抽象出来? 可以思考一下,通过继承、组件化等重用设计方式是可以抽象代码的共性,但是不同表(实体)增删改查的内容是不同的,通过泛型也很难抽象出来的。如对于A表的查询和对于B表的查询都需要使用到SQL语句,怎么去剥离出来? 此,我们就需要采用另外一种方式,把它们抽象出来更高层级的模板,然后把不同数据传入该模板的占位符,这样就变成不同的代码,这种方式就是代码生成技术。 在软件的设计过程中,代码生成及重用设计仿若陌路人,互相排斥。重用设计中很多的共性是不能抽象出来的,而一味追求生成,造成大量的雷同代码,是重用设计人员或真正开发人员最不能容忍的事件。 如果把它们两个结合起来,那就是完全不同的效果,首先通过重用设计抽象其能抽象的代码,其不能抽象的共性通过生成技术生成,开发效率就会成倍增加。以前我们都是在X或y轴上分别进行,其最大的点也不过是线,如果两者结合起来,其变成一个平面,把我们的重用从点提高到面。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