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on power开源工具迁移大赛正式启动!火星电动车、iphone6等你拿!

link527 2015-08-24 11:29:46
加精
随着IBM POWER8平台技术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应用迁移到平台上。迁移的过程中,不仅仅简单点几个按钮就大功告成,其中需要从平台环境特点出发,对应用做一定的适应调整。为了让广大开发者更深入的了解POWER8应用迁移,特此IBM联合CSDN举行了此次“IBM POWER8开发者应用迁移挑战赛”。不论你是个人开发者还是创业团队,我们都会为您免费提供IBM POWER8环境,开发者可以选择任意应用进行迁移。

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IBM POWER8开发者应用迁移挑战赛吧!!!



大赛官网:http://reg.powerlinux.csdn.net/

挑战赛流程
报名参赛——进入Power8迁移大赛官网,点击申请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注册信息。
申请资源——审核通过之后,开发者登录Power8实验室,申请POWER8平台资源。
官方讨论组——加入开发者QQ讨论组,与其他开发者进行深度交流。
提交迁移方案——报名之后将您计划迁移的应用方案提交给官网组织者。
技术支持——如果您在迁移遇到问题,在官方讨论组得到IBM技术人员提供的技术支持。
应用迁移——通过申请POWER8资源迁移应用,成功迁移的参赛者将赢取一定积分。

评选规则
比赛中,开发者迁移开源工具类,每成功迁移1个应用加5分。
比赛中,开发者迁移应用类,每成功迁移1个应用加10分。
比赛中,开发者迁移数据库类,每成功迁移1个应用加15分。
开发者必须使用POWER8作为迁移和最终演示平台。
允许个人开发者现场组队,每个团队1-4人,1人最多参与1个团队。
赛者迁移成功之后,如上传与X86平台对比截图,则在对应迁移之上另外增加3分。
开发者以个人身份注册报名,以团队参赛提交作品,每个团队迁移应用数量及类型不限。

大赛详解
如何报名——点击大赛报名按钮,填写基本信息,提交申请即可申请Powe8服务器,体验平台在数据分析方面的强劲的性能,并在平台上进行迁移。
迁移环境——在大赛官方网站内申请Power8迁移环境,配置为Power8+12G内存
每次申请的测试环境可以使用1天时间。
迁移选项——参赛者需要通过大赛官网申请POWER8资源,迁移类型包括:开源工具类、应用类、数据库类。迁移具体类型不限,成功迁移即为完成挑战。

大赛奖励
参赛选手累积评分,按月度、季度、年度进行颁奖,开发者可从活动中获得丰厚的礼品奖励。
月度奖冠军:火星电动车
季度奖冠军:苹果6手机
年度奖冠军:苹果笔记本电脑


...全文
134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y727dzg924 2015-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oy_E 201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看看
qq_30858235 201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学学下
line_us 201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赶快来参加IBM POWER8开发者应用迁移挑战赛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看看
mikezhou_luhe 201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是牛X的人参加的,学习中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