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er大大,近来帮个忙

a305432425 2015-08-24 11:14:53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项目中有个板块是根据用户需求来给用户推荐产品,具体是用户选择了他需要的产品分类,然后出现这个分类中的题目,每个页面就一题,点击下一题就切换到下一题,直到最后一题点击提交,然后根据题目为用户推荐产品。我最初的想法是每次点击下一题,就用ajax提交到后台用session保存起来,然后ajax返回下一题到页面上,最后根据session的数据来给用户推荐,但是实现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简单,我发现我写不通这个流程,各位phper大大们,有没有更好的思路?或者给我源码也行,项目迫在眉睫了很急!
...全文
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码无边 2015-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每答完一题,可以将题号->答案保存到js,通过js客户端来做,当回答道最后一题的时候,就保存这个用户的回答题目的数据,后面再进行处理。
misaka去年夏天 2015-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了什么问题没能实现功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根据题目为用户推荐产品。 能说具体点吗 另外, 可以建一个记录表, 记录用户 浏览过的产品分类ID ,以及content 关键内容(及题目), 然后推荐时, 用产品分类 和 content关键内容,匹配产品表。 等楼下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