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咖们相约的开源盛宴——Linux on Power开源大会

link527 2015-08-26 11:13:43
2015年9月22日,由IBM举办的“开源重构世界 开发改变未来Linux on Power 生态系统联盟开发者大会”上,来自开源的大咖们将共聚一堂,分享最新的前沿开源技术及行业应用案例,为中国的IT产业注入活力,帮助中国从事于开源技术的软件企业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也帮助中国开发者在国际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大会四大亮点

亮点一:高——顶级讲师汇聚

大会将邀请Spark核心开发者、Redis实验室联合创始人兼CEO 、MySQL、MariaDB联合创始人、Neo4j CTO、Redhat内核开发者等国外讲师。除此之外,国内更兼有CSDN、青云创始人参加。

亮点二:全——全技术链覆盖

会上,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将为我们分享来自最新的前沿开源技术、创新的行业应用,覆盖从编程语言、中间件、数据库、操作系统、基础硬件的主流开源技术。帮助中国从事于开源技术的软件企业得到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也帮助中国开发者在国际化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亮点三:深——深度应用


开源技术大牛面对面帮助中国企业把脉,推动开源技术在中国行业的深度应用;

亮点四:新——商业创新

凡在独立软件开发领域有技术专长以及可做应用迁移的开发商,将有机会获得IBM技术团软硬件体验及优惠政策支持。这是一场开源领域新晋IT独立软件开发商的大聚会,让你看到前所未有的商业创新。

大会嘉宾


欲参加Linux on Power生态系统联盟开发者大会请点击——
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2342
...全文
2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