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DROPBOX 分布式方案

lxq19851204 2015-08-28 11:50:43
客户有3个分店(每间店都有自己的线下本地数据库)+1台自己的笔记本当做数据后台。
客户想把3间店的数据全部备份在DROPBOX,用笔记本的软件可以在线/离线查看分店的数据。

我们现在的方案是:
分店定时备份数据到DROPBOX,然后附加在主机笔记本上,这样主机就能看的到分店的所有数据。

问题是:
定时备份是完全备份全部的数据,这样每个分店的DROPBOX都有很多的每天备份的数据。(当然我们可以删除之前的数据)

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做这个方案?
...全文
1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xq19851204 201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把3个分店的数据复制到这个PC上来,如何设置? 是属于3主一从,还是3从一主? 主机PC里的MY.INI如何设置?
LongRui888 201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 定时备份是完全备份全部的数据,这样每个分店的DROPBOX都有很多的每天备份的数据。(当然我们可以删除之前的数据) 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做这个方案? 我觉得 家人是备份数据,那么你要查看这些数据的时候,就需要还原这些数据,只有还原了这些数据后,你才能看到这些数据,这个比较麻烦,相当于你要先 从dropbox上下载文件,然后在还原,如果数据一多,那么是比较耗时的。 我觉得你还不如,再搞一台普通的pc机,每个分店既然都有自己本地的数据库,干脆每天把分店的数据 自动同步到这个pc机上,统一管理起来,要看数据,就连接到这台pc机上看。
zhu19774279 201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trabackup支持增量备份,再定期全备份(比如每周),不知能不能行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