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怎样使用腾讯开放平台?

AlstonWilliams 2015-09-07 09:59:43
大家都用过酷狗吧,酷狗中可以利用QQ来登录,想必各位都知道。我申请了腾讯开放平台的接入权限,但是不会用,而且我想利用腾讯提供的music接口来实现酷狗音乐中的搜索音乐的功能。官方提供的文档能看懂,但是不知道怎么用。下载SDK时,附带的代码,也能看懂,但是发现其中是用的servlet方面的东西。而现在我想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使用腾讯开放平台,而不是在网站中使用。请问该怎么做?请大牛指教,最好贴出来代码,用来参考。其中的私密信息,可以用“*”代替,只要注释起来,我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就行。多谢。
...全文
1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stonWilliams 201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了一点源代码看了,发现这东西要涉及的方面很多,所以我打算先尝试着做一个网站,理解了一些东西,在回过头来研究那个。
JPF1024 2015-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接入方式,就是直接运行一下他们提供的demo,然后在上面改即可。如果他们使用servlet,你可以把其中的方法,分拆到你目前的项目中。
0萌萌哒0 2015-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使用的时候一般都是向网站发送http请求的吧,你需要用程序模拟一个http请求完成功能。 servlet本质也是一个java类,想移植的话难度应该不是很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