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T端口问题

JJYY0088 2015-09-08 05:01:55
条码打印系统 是用 LPT端口 与 打印机(斑马条码打印机 并口 接口)通信进行打印的。

现在客户新购买了电脑和打印机,发现新主机没有LPT端口,而打印机又改用了USB线,这个怎么处理的 ?
...全文
112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wayx 2015-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有转换线的吧?去找找。
JJYY0088 2015-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wfexp 的回复:
不一定的。可能程序还是输出信息到lpt端口。不改程序的话,可能会有问题的。还是找个PCI转LPT端口卡和LPT转usb线来弄吧》
上面的方法是 网络打印机的, 请问 本地怎么 USB 映射到 LPT 呢?
wfexp 201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一定的。可能程序还是输出信息到lpt端口。不改程序的话,可能会有问题的。还是找个PCI转LPT端口卡和LPT转usb线来弄吧》
ckc 2015-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印机已经是usb的了,就直接安装上驱动程序就能用了 为什么还要折腾这么多啊
JJYY0088 201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较新的主板通常都不会带有LPT并行的打印机接口了,改用了USB了, 若需要用这个接口,可以买块LPT的并口卡,它是PCI类的卡,加入主机里。 是否是要这样做,这样解决了LPT端口问题,如何解决 USB映射到 LPT呢 ?? 下面我找得资料: 打印机USB端口映射LPT端口 步骤如下: 在“运行”框中输入“cmd”点“确定”出现: 在提示符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后面输入: NET USE LPT1 \\与打印机连接的计算机名\打印机名 Persistent:YES,回车。 如计算机名为ABC,打印机名为xyz,设置如下图所示: 出现下图所示,提示“完成”。 可以开始打印*.prn 文件了。如打印555.prn,按下图输入后,按回车。 打印机开始打印文件。 这样在USB端口的打印机打印“打印到文件”的文件了。 Persistent:YES 表示同意该端口持续使用。

7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外设及办公设备
社区管理员
  • 外设及办公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