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 2015年8月下载频道人气资源

不叫月红
博客专家认证
2015-09-09 05:23:36
新鲜好货享不停 该贴整理了8月份最受开发者欢迎的资源

在此要衷心感谢所有上传资源的小伙伴们

NEW C币可直接兑换下载积分

C币下载分兑换平台地址:http://mall.csdn.net/cbuy/buy_download_coin

如何上传和下载资源,大家可以查看新版下载频道攻略

8月份人气资源
热门专辑

软考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备考全集(2015年)
搜集了可适用于官方、非官方的2015年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辅导、指导、真题解析等材料。

PMP考试备考材料整理
把上半年备考PMP时搜集、参阅的各种官方、非官方、国内、国外、具名、未具名培训机构的教程、辅导、题库、工具等做一汇聚整理,供参考学习。
以上两个专辑由wichingh整理上传,特此感谢

Swift 初级教程汇总:Swift基础
本专辑适合刚学习Swift的开发者。Swift 是一种新的编程语言,用于编写 iOS 和 OS X 应用。Swift 结合了 C 和 Objective-C 的优点并且不受C兼容性的限制。CSDN社区专家分享会,领会Swift和OC混编的魅力。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2387

Swift视频教程函数篇
Swift视频教程,函数篇,包含了函数的定义与调用、函数类型、函数作为返回值等视频教程。

Swift基础语法系列教程 闭包(Closure)
Swift视频教程,基础语法系列,主要围绕闭包(Closure)方面,一共8个视频。

Swift视频教程 基础语法系列 枚举
该系列教程主要包含4个视频,包括枚举的定义和语法,switch语句匹配枚举值,关联值,原始值。

PID算法学习资料
在工业应用中PID及其衍生算法是应用最广泛的算法之一,是当之无愧的万能算法,本专辑收录了比较全面的PID算法相关资料,包括PID算法C语言实现、PID算法实例、PID算法演示系统、PID应该用等多方面资料。
该专辑由qq_25088267整理上传,特此感谢

Oracle Database11gR2性能调整与优化
Oracle Database 11g R2性能调整与优化图灵图书

机器学习相关资源
机器学习相关内容。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中一个极其重要的研究方向,在现今的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捕获数据并从中萃取有价值的信息或模式,成为各行业求生存、谋发展的决定性手段,这使得这一过去为分析师和数学家所专属的研究领域越来越为人们所瞩目。
该专辑由johnlcd[/color]整理上传,特此感谢

[color=#0000FF]8个jQuery实现的相册特效源码
专辑包含8个jQuery实现的相册特效源码,另附一个CSS3实现的相册源码,效果都不错,感兴趣的可以下载。

12个HTML5特效源码(五)
基于HTML5 + CSS3实现的特效源码,效果都很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12个HTML5特效源码(六)
HTML5 + CSS3、SVG、Canvas实现的特效源码,效果都很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感谢su_xiaoyan给大家带来这么好的资源,特此感谢

VC++视频教程、电子书、源码
内容包括 VC++视频教程、电子书、源码
感谢wjf302537895给大家带来这么好的资源,特此感谢

当Python遇到Java,开源扫雷集成
本集展示了Java到Python的移植技术。 PyMine是使用Python和wxPython的扫雷游戏,是JMine的移植版。
感谢jerryshen
...全文
427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song007 2016-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整理分享
nathanjiang 2016-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走过路过,顺便看看
qq_17489661 2016-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shit0807 201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it0807 201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红面狼 201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分全给哥 2015-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pport pretty

9,0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全站用户和CSDN产品经理、运营人员集中交流讨论CSDN各产品问题的通道,欢迎大家提供建设性的建议,让CSDN变得更好。也请大家不要在这里发布招聘、技术问题等无关CSDN产品的内容,谢谢。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社区公告社区
  • CSDN产品汪
  • CSDN官方博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