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Bee中的各种key的用途?

StevenV6 2015-09-11 04:55:50
如题,我理解的ZigBee有三种key:link key、network key和master key,
link key据说是公开的,用来加密network key的,
network key就是用来加密ZigBee设备之间交互的数据的,说白了用network key加密了就看不出交互数据用的是哪个命令了。
问题一:
据说master key是经过联盟认证后才有的,master key是干嘛的啊?master key怎么防止未过认证的设备加不进过了认证的设备?
问题二:
link key是公开的,用一个公开的密钥来加密network key,那难道不可以根据link key逆向来解密出network key吗?
求助各位大神了!
...全文
11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venV6 2015-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所以的master KEY都是一样的,这样所以的问题就解决了!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