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UDA 原子累加 atomicAdd()一直提示未定义标示符,困扰好长时间了。

Mouseplayer 2015-09-23 08:57:43
CUDA 原子累加 atomicAdd()一直提示未定义标示符,我的gpu是GTX750Ti,计算能力是5.0,支持原子操作,Code Generation 也改成compute_20,sm_20了,
头文件也引入了#include "sm_20_atomic_functions.h"
实在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出现这个未定义标识符的提示了、、
同时还有__sincosf(p, &s, &c);同样是提示未定义标识符。
...全文
56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uHan_Ahha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clude "sm_20_atomic_functions.h" 添加这个就可以了,我用的VS2013,提示也是未定义字符,但是编译能通过,运行没有问题。
dkjusting 2015-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kjusting 的回复:
我在用 __shfl_xor 也出现这样的情况! 求大神帮忙啊!
顺带一提,我的GPU是GT650M,cuda版本是7.5,vs版本是2013。
dkjusting 2015-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用 __shfl_xor 也出现这样的情况!


求大神帮忙啊!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