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千兆网线在千兆网上最大传输速率能达到多少

fffjjjhhh 2015-09-26 06:20:54
我做了一个千兆监控网络,现在是32个海康300W摄像头,码率是4MB,用的32路海康录像机。现在是一点不卡。想再增加5个点,用8路录像机,接到现在的TP交换机上(我用了俩个24口TP千兆交换机,还有空闲口),不是是否可行。理论上千兆网络的传输速率是100MB/S,但现在32路录像机网卡速率通常常在130MB/S,峰值可达到150MB/S.
...全文
35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一路4M bps,折算成Byte,就是一路4M/8 Byte/s= 512KB/s
fffjjjhhh 2016-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我看错了,其实才用到了15MB,根本不是150,码率4MB的摄像头传输速率也才400KMB/秒,就好像我们说10MB的网络带宽,其实传输速率也就是1MB/秒。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问题,交换机边缘口做好即可
企业无线网络设计方案   网络需求分析   根据贵单位网络要求,艾泰科技拟定以下几点需求:   1、 安全性好、可靠性高、转发速率快、无线网络稳定,上网速度快;   2、 不改变原有网络结构,无线覆盖到指定区域,无线终端获取信号质量过硬,最终实现无 缝漫游效果;   网络拓扑环境   艾泰科技作为国内知名路由器厂商之一,特别打造了适合贵公司实际情况的无线网 络方案,拓扑图如下:   无线描述   1、将每台AP设置相同管理IP地址,节省IP地址数量;   2、所有AP设置成同样的SSID和密码,实现局域网内无缝隙漫游;   3、相邻的各AP分别选择1、6、11信道,使AP干扰做到最小;   4、可将SSID统一设置成"酒店名称",以规范的形象统一出现在用户面前,提升品牌 形象。   方案特点   一、AC+AP,统一管理   本方案中AC采用艾泰科技最新推出的11英寸桌面型无线控制器WX100,集路由功能于 一体,提供1个千兆WAN口、4个千兆LAN口,支持PPPoE/WEB认证,第二代行为管理、等功 能;可为100个左右的用户提供接入,可支持64个无线接入点的集中管理,为网络中的AP的 IP、SSID、加密、升级、复位、重启等配置进行统一的管理,最终实现无缝漫游效果。   二、PoE供电,部署方便   各无线AP均可支持PoE供电,通过网线进行供电,同时传输网络数据。无线AP部署点 无需再进行供电布线,大大节省了施工成本。   三、简约美观   入墙式AP(WA500N)内置1根5dBi天线,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50Mbps;采用标准的8 6盒,入墙式设计,集USB充电/有线/无线/电话线接口于一体;支持标准IEEE 802.3af PoE 受电;支持胖/瘦AP灵活切换。 ----------------------- 企业无线网络设计方案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1页。 企业无线网络设计方案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2页。 企业无线网络设计方案全文共3页,当前为第3页。

1,7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协议与配置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协议网络安全tcp/ip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协议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