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使用java-buildpack打包部署的app启动后,如何去访问app部署所在的Tomcat的web控制台?

CoolYJCK 2015-10-10 03:10:44
在Cloud Foundry上部署一个java web应用时,默认会使用Cloud Foundry自带的java-buildpack来打包部署该web应用。在使用java-buildpack stage app时,会先启动Tomcat,然后Tomcat会去自动扫描其部署目录中的war包,部署并启动该web应用。因为应用实例是跑在warden container里的,在外部只能通过warden所在的DEA虚机的ip:port进行对容器内应用的访问(通过DNAT将DEA的ip:port转换成warden container的ip:port)。所以,如果我要在外部去访问部署应用的Tomcat服务器的首页以及Tomcat web控制台时,都访问不了。请问各位大神,如果我需要这样在外部去访问部署应用的Tomcat控制台,应该怎么去做?
...全文
63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gouyi 201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uiyi1122 2016-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直接监控warden吗? 不知道楼主最后是用什么方案做到应用的监控的
CoolYJCK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我想监控部署到Cloud Foundry PaaS上的应用的运行情况,直接通过Tomcat Web控制台可以看得很清楚。所以,现在想着如何才能从外部去访问容器中Tomcat的控制台。
zcgate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oudFoundry是希望用户只需要关注code本身,而减少对各种中间件管理的开销,app 部署到cf上,能够运行起来,对于开发者来说就ok了,中间需要做的事CF会去完成,所以无论是基于tomcat还是IBM liberty的buildpack,都不希望用户直接去管理这些中间件,或者说希望用户根本不用在意他的应用是怎么跑的。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