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 驱动编译出现了如下的问题

HeroKern
博客专家认证
2015-10-11 11:32:43
WARNING: "i2c_del_driver" [/home/book/workspace/share/drivers/iic_drv/1th/at24cxx.ko] undefined!
WARNING: "i2c_register_driver" [/home/book/workspace/share/drivers/iic_drv/1th/at24cxx.ko] undefined!
WARNING: "i2c_probe" [/home/book/workspace/share/drivers/iic_drv/1th/at24cxx.ko] undefined!
make[1]: Leaving directory `/home/book/Linux/linux-2.6.28.7'



添加了一头文件还是出现了问题,我用内核自带的eeprom.c编译的时候也出现上述的问题 。求解!
...全文
19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xiong_ID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你的头文件没有添加完整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