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 post数据的问题

kyms345 2015-10-11 08:50:10
项目中有一处需要调用外部webservice(地址比如:http://www.csdn.com/PleaseHelpMe),向该webservice的PleaseHelpMe方法传递用户名(string)、图片(byte[])、文件名(string)三个参数,如果单独传递string类型的数据,get、post我都会,可是其中包含二进制(byte[]),突然我这个菜鸟就有点傻逼了...
求各位大神的代码帮助,能否用wp8.1中的HttpClient类来post解决,如何来做?小弟在这里跪拜了!
for(int i=0;i<100000;i++){Console.Write("小弟在此跪拜了!");}
...全文
6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wsss 2015-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