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使用友盟的社会化分享与登陆然后使用微信的支付出现错误。

menghuanxinhe 2015-10-12 12:27:13
我在项目中同时使用了友盟的社会化分享与登陆然后使用微信的支付出现了:
Error:(96, 10) 错误: 无法将接口 IWXAPI中的方法 sendReq应用到给定类型;
需要: BaseReq
找到: Req
原因: 无法通过方法调用转换将实际参数Req转换为BaseReq

Error:(32, 8) 错误: WXEntryActivity不是抽象的, 并且未覆盖IWXAPIEventHandler中的抽象方法onResp(BaseResp)
的错误,求大神给一个解决的方法啊!
...全文
2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lwan 2015-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信登录和分享需要WXEntryActivity,而微信支付需要的是WXPayEntryActivity,不一样的。微信支付同时需要实现IWXAPIEventHandler接口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