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家庭全明星阵容演绎!大片《创囧》定档10.19

lotus6 2015-10-16 01:48:18
作为智能硬件的下一个十年主战场,智慧家庭市场有着万亿级的潜在空间。然而,各类家庭应用在野心勃勃进入市场的过程中,一部分却不幸沦为了短暂的尝鲜型消费,硬件创业者深陷“创囧”迷局。

有鉴于此,华为倾情打造产业年度大片,全力破局“创囧”困境。2015年10月19-20日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在一起,创梦想”华为首届开发者大会将高调亮相,一口气奉上高峰论坛、主题分论坛、技术讲坛、互动展区、动手实验室、开发者之夜六大精品版块,大咖级演讲嘉宾与超6000开发者精英齐聚《创囧》首映现场,13个主题论坛,100场技术讲坛,50家合作媒体,6000平米创新工场……精彩根本停不下来!

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中,此次首映会将播出“华为企业云,创梦起点”、“物联网的舞台,华为助您出彩”、“电信能力开放,创新助推器”、“汇聚产业链力量,共建开放合作SDN产业生态”等精彩剧情,华为常务董事、华为P&S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华为固定网络产品线总裁等超强豪华明星阵容也将亮相现场!

其中,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商业发展计划作为首映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全面推动《创囧》剧情步入高潮。10月19日“OpenLife分论坛主题”精彩剧透:

(注:请以会议当天议程为准)

可以看到,当前智慧家庭应用体验超“囧”的原因在于,网络连接质量不足以支撑优质的体验需求。OpenLife以能力开放、系统集成、商业合作为三大发展重心,通过API与SDK向合作伙伴开放电信级“云-管-端”网络连接能力,发挥全球180家运营商能动作用打通家庭“最后一米”,全面颠覆AR/VR、智能眼镜、安防、影视频互动等智慧家庭的应用体验!

今年9月,华为正式启动了“智慧家庭,放享生活——2015首届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应用开发大赛”,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软硬件开发者的高度关注,并积极加入生态合作。为便于参赛粉丝快速获取OpenLife的优质网络能力,《创囧》首映会次日(10月20日上午),我们还将举办一场封闭式粉丝见面会,与华为明星零距离接触!“签名”、“合照”全都有!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同时,为了回馈华为新老忠实粉丝,明星后援会会长智圈将独家赠送“创囧”首映会VIP门票30张!


抢票热线:189-3809-2692
联系人:胡先生
截止时间:10月16号(本周五)

转载自C114中国通信网:http://www.c114.net/news/126/a922942.html
...全文
14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tgl 201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看OpenLife如何破局“创囧”
lotus6 201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大上

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Life
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深度学习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OpenLife智慧家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