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字符写到控制台很正常,输出到浏览器页面不正常

忘世麒麟 2015-10-16 02:59:44
我有以创字符(就是直接复制一个包含中文的url链接):http://192.168.190.2/demo.cgi?method=tcp&tid=%E4%BD%A0%E4%BB%AC,原始字符是这样子的:http://192.168.190.2/demo.cgi?method=tcp&tid=你们。
我通过我的程序写到控制台,是可以将这一串字符回复到原来的样子的。但是我发现我输出到浏览器页面,就变成这样子了:
http://192.168.190.2/demo.cgi?method=tcp&tid=浣犱滑

我的程序(将输出写入到控制台的程序)在这篇博客里面:http://blog.csdn.net/wangshiqilin_fjy/article/details/49024597
我写出到浏览器的程序基本是照搬的,就是将输出重定向到了了浏览器。
我的环境是:nginx+fcgi
-----
哪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下?
...全文
3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忘世麒麟 201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WuMingXiaoBei1 的回复:
编码问题,给页面指定编码 content=“test/html; charset=utf-8”
没错,经过添加"; charset=utf-8"这句话我的输出正确了.因该是网页变么和控制台编码不同的原因. 谢谢!
BulBulBox CEO 2015-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码问题,给页面指定编码 content=“test/html; charset=utf-8”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