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网页怎么通过香港服务器将谷歌搜索到的内容显现到自己的页面??急

琴子小白 2015-10-20 10:18:22
如题 求助 网页怎么通过香港服务器将谷歌搜索到的内容显现到自己的页面
我是一个新人,我们公司有一个在香港的服务器,想通过制作一个搜索页面,将搜索内容转到香港服务器上 在服务器上调用谷歌搜索,并将结果返回到自己的页面上。 没有多少分 将就给吧 求大神帮忙
...全文
1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jianchina 2015-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折腾了,被人用几天,只要给人家搜索过了敏感词,你的网站在内地就无法访问了,我是为你节约时间。 不管你的服务器建成代理或是VPN服务器,最终只要在你的网站出现一些敏感词,就等着被封。 有太多这类的中转搜索网站都这样被封掉的。 差不多可以结贴了。
本拉灯 2015-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直接上代理就成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