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到两本初学安卓的书籍

tg01 2015-10-22 04:36:41
没有JAVA基础,没有JAVA基础,没有JAVA基础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遍!

以前是做用.NET做开发的,本以为vs2015会全面支持安卓。
结果大失所望,只得老老实实从头学java

总之,现在的问题是,领导要求做一个APP,要有这个这个,还有那个和那个



问题是臣妾做不到啊

现跪求java和安卓入门教程,以便年内交货

...全文
28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g01 2015-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eixin_32229703 的回复:
疯狂JAVA和第一行代码,个人建议。
3Q 我去看看
程序员小小叶 2015-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疯狂JAVA和第一行代码,个人建议。
tg01 2015-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周最后一天上班,礼拜一没人回就算了……本来还想,有人推荐的话就去亚马逊看下
tg01 2015-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推荐一下么……
tg01 2015-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好了Android Studio,把button拖上去,双击 怎么没有生成事件
因上传权限有限,故将整本pdf电子书分成3部分进行上传,要完整下载3部分压缩包,并放在同一个目录进行解压才能得到整本pdf电子书。 这是第1部分: Android_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pdf.part1.rar   目前市面上的Android技术书籍还比较少,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书籍更是没有。因此,在现在市面上,Android游戏开发的书籍特别是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书籍还是有相当大的市场需。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既介绍了Android 3D游戏开发中必知必会的基础知识,同时通过7个真实案例向读者介绍Android 3D游戏的完整开发步骤,希望通过本书能够使读者尽快掌握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相关知识。 内容简介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主要以Android平台下3D游戏的开发为主题,并结合真实的案例向读者详细介绍了OpenGL ES的基础知识及3D游戏程序开发的整个流程。   全书分为两篇共22章,第一篇以简单易懂的实例为依托,详细介绍了OpenGL ES各方面的基础知识,第二篇则对7个真实案例的开发步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逐步向读者讲解Android 3D游戏的真实开发过程,同时源代码中还包含了详细的注释,以尽量帮助读者掌握代码中的每一个细节,尽快掌握Android 3D游戏开发。   本书的讲述由浅入深,从Android平台下3D游戏开发应用的基础知识到开发大型游戏程序,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非常适合初学者和进阶开发者阅读参考。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的讲述由浅入深,从Android平台下3D游戏开发应用的基础知识到开发大型游戏程序,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非常适合初学者和进阶开发者阅读参考。
因上传权限有限,故将整本pdf电子书分成3部分进行上传,要完整下载3部分压缩包,并放在同一个目录进 行解压才能得到整本pdf电子书。 这是第3部分: Android_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pdf.part3.rar   目前市面上的Android技术书籍还比较少,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书籍更是没有。因此,在现在市面上 ,Android游戏开发的书籍特别是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书籍还是有相当大的市场需。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既介绍了Android 3D游戏开发中必知必会的基础知识,同 时通过7个真实案例向读者介绍Android 3D游戏的完整开发步骤,希望通过本书能够使读者尽快掌握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相关知识。 内容简介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主要以Android平台下3D游戏的开发为主题,并结合真实的 案例向读者详细介绍了OpenGL ES的基础知识及3D游戏程序开发的整个流程。   全书分为两篇共22章,第一篇以简单易懂的实例为依托,详细介绍了OpenGL ES各方面的基础知识,第 二篇则对7个真实案例的开发步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逐步向读者讲解Android 3D游戏的真实开发过程,同 时源代码中还包含了详细的注释,以尽量帮助读者掌握代码中的每一个细节,尽快掌握Android 3D游戏开发 。   本书的讲述由浅入深,从Android平台下3D游戏开发应用的基础知识到开发大型游戏程序,结构清晰、 语言简洁,非常适合初学者和进阶开发者阅读参考。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的讲述由浅入深,从Android平台下3D游戏开发应用的基础 知识到开发大型游戏程序,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非常适合初学者和进阶开发者阅读参考。
因上传权限有限,故将整本pdf电子书分成3部分进行上传,要完整下载3部分压缩包,并放在同一个目录进 行解压才能得到整本pdf电子书。 这是第2部分: Android_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pdf.part2.rar   目前市面上的Android技术书籍还比较少,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书籍更是没有。因此,在现在市面上 ,Android游戏开发的书籍特别是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书籍还是有相当大的市场需。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既介绍了Android 3D游戏开发中必知必会的基础知识,同 时通过7个真实案例向读者介绍Android 3D游戏的完整开发步骤,希望通过本书能够使读者尽快掌握Android 3D游戏开发的相关知识。 内容简介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主要以Android平台下3D游戏的开发为主题,并结合真实的 案例向读者详细介绍了OpenGL ES的基础知识及3D游戏程序开发的整个流程。   全书分为两篇共22章,第一篇以简单易懂的实例为依托,详细介绍了OpenGL ES各方面的基础知识,第 二篇则对7个真实案例的开发步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逐步向读者讲解Android 3D游戏的真实开发过程,同 时源代码中还包含了详细的注释,以尽量帮助读者掌握代码中的每一个细节,尽快掌握Android 3D游戏开发 。   本书的讲述由浅入深,从Android平台下3D游戏开发应用的基础知识到开发大型游戏程序,结构清晰、 语言简洁,非常适合初学者和进阶开发者阅读参考。   《Android3D游戏开发技术详解与典型案例》的讲述由浅入深,从Android平台下3D游戏开发应用的基础 知识到开发大型游戏程序,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非常适合初学者和进阶开发者阅读参考。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