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DELPHI XE 7里,怎么把程序代码设成是64位而不是32位

yqhpjdq 2015-10-24 10:05:05
因为要开发64位程序,只能放弃DELPHI 7,转到XE。

XE2 以上才能开发64位,这个我知道,所以安装了XE 7。

但是不知道怎么指定是64位,Project-Options里,只看见32-bit Windows Platform,没有64-bit可选。编译以后也没有。


我的系统是WIN 7 64位旗舰版,应该没问题啊。

请各位高人指点一下,是哪个菜单入口?



...全文
291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congzhi 2017-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件也安装支持64的版本
秋天之落叶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tools--options的delphi Options--Library中的selected platform也可以设置32或64。 使用控件的时候,鼠标悬停控件之上后会提示该控件支持32还是64,是不是支持iOS或安卓。
hnpiao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要有64位的包
lyhoo163 201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Dll也要编辑32位和64位: My32.dll My64.dll 在软件中判断系统64位,调用声明dll时 if sys64 then .... else .....
ilikeff8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yhoo163 的回复:
1、打开XE7; 2、新建一工程(或打开一个工程) 3、在IED的右上侧的“项目管理器”对话框中,通过是默认编译Win32代码,见下图 4、鼠标右键选择“Target Platforms(Win32)”,点击“Add Platform” 5、打开了“select Platfoem”对话框 6、选择“64-bit Windows”,鼠标点击“OK”键,“项目管理器”出现“Target Platforms(Win32)”,完成增加64位编译设置 7、鼠标点击“Target Platforms(Win32)”,打开后出现32位和64位二栏“Target Platforms” 注意:鼠标分别点击选择Target Platforms下属的 32-bit windows 或 64-bit windows Target Platforms分别显示 Target Platforms(win32) Target Platforms(win64) 表示IDE默认编译的方式。括号内就是将要编译的是32位,还是64位。执行Run就完成编译了。
那delphi xe的dll能不能和c#一样,可以达到any cpu的效果,还是说这个选择只影响编译而已, 还有目前有个项目要把c# dll代码改写成delphi的dll,dll 里还会调用第三方的dll,第三方dll有32位和64位,目前已经可以判断出当前进程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如果32位调用32位的没问题, 但 本DLL设置64位下,调用64位dll,(由32位delphi demo exe启动本DLL)加载dll就失败了,getlasterror 错误为:1%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本DLL设置64位下,调用64位dll,(由64位delphi demo exe启动本DLL)程序就无法启动,提示无法scan program header什么的
doloopcn 201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项目中有插件控件不支持64位
lyhoo163 2015-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打开XE7;
2、新建一工程(或打开一个工程)
3、在IED的右上侧的“项目管理器”对话框中,通过是默认编译Win32代码,见下图

4、鼠标右键选择“Target Platforms(Win32)”,点击“Add Platform”

5、打开了“select Platfoem”对话框

6、选择“64-bit Windows”,鼠标点击“OK”键,“项目管理器”出现“Target Platforms(Win32)”,完成增加64位编译设置

7、鼠标点击“Target Platforms(Win32)”,打开后出现32位和64位二栏“Target Platforms”


注意:鼠标分别点击选择Target Platforms下属的 32-bit windows 或 64-bit windows
Target Platforms分别显示
Target Platforms(win32)
Target Platforms(win64)
表示IDE默认编译的方式。括号内就是将要编译的是32位,还是64位。执行Run就完成编译了。
看那山瞧那水 2015-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左上角的工程管理器,目标平台里,如果没有X64,就添加它,前提是你装了X64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