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ostURL函数传输Blob类型问题求教

leyueming 2015-10-26 03:10:36
由于与一系统做接口。
要求把数据利用Post回传,回传数据包含PDF文件,采用BASE64转化。
PB PostURL调用本身要转化为Blob类型,而PDF文件用BASE64转化后也是Blob类型,导致传输不了,请教各位有何处理方法?
...全文
311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啦Dbit 201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没有进行urlencode
leyueming 201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pb8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leyueming 的回复:] 由于与一系统做接口。 要求把数据利用Post回传,回传数据包含PDF文件,采用BASE64转化。 PB PostURL调用本身要转化为Blob类型,而PDF文件用BASE64转化后也是Blob类型,导致传输不了,请教各位有何处理方法?
PDF当成二进制,所以是Blob,而Base64本身就是将一个二进制流用ASCII方式描述,所以不需要用Blob存储,用String存储就可以了[/quote] 存储及拼凑的XML串也没问题,直接给XML串接口方调试是可以了,可以一用PostURL传输就报错。
WorldMobile 2015-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与一系统做接口。 要求把数据利用Post回传,回传数据包含PDF文件,采用BASE64转化。 PB PostURL调用本身要转化为Blob类型,而PDF文件用BASE64转化后也是Blob类型,导致传输不了,请教各位有何处理方法? 如果用blob来处理,就不需要base64的,那个是把二进制转在string的一种编码方式 如果转换为base64的话,你就按string来处理就行了
pb8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eyueming 的回复:
由于与一系统做接口。 要求把数据利用Post回传,回传数据包含PDF文件,采用BASE64转化。 PB PostURL调用本身要转化为Blob类型,而PDF文件用BASE64转化后也是Blob类型,导致传输不了,请教各位有何处理方法?
PDF当成二进制,所以是Blob,而Base64本身就是将一个二进制流用ASCII方式描述,所以不需要用Blob存储,用String存储就可以了
my_aa 201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PDF文件读取,然后用Base64编码,Base64编码后就是大大串的字符串而已
A啦Dbit 2015-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SE64结果是string ,好像就是64种字符的串

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脚本语言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