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蓝博创创始人何韬“PHP+HTML5开发涂鸦爱情墙”公开课11月12日正式开课!速报名!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5-10-28 11:35:33



各位专注于PHP+HTML5开发的猿媛们:
你们知道吗?CSDN学院“PHP+HTML5开发涂鸦爱情墙”的免费公开课即将开启啦!
你还在只顾着码代码么?别人都已经开始报名啦,就差你!速去报名吧!

公开课具体详情如下,请您知悉。小编郑重承诺:这场公开课绝对会让您收获颇丰。
---------------------------------------------------------------------------------------------------------------------
开课时间:2015年11月12日(周四)19:30 - 21:30

演讲嘉宾:何韬(胜蓝博创创始人)
个人简介:资深IT培训讲师,先后在蓝港在线、热酷、乐元素等大型游戏公司任职,参与过多款大型网游、手游的设计和开发,精通页游、手游前端和服务端的开发技术。



课程介绍:PHP+HTML5开发涂鸦爱情墙,采用Thinkphp框架,mysql数据库,Canvas涂鸦上传,HTML5+CSS3+jQuery做页面。完成一个爱情墙发布到搜索的页面效果。

课程大纲:
1)搭建Thinkphp运行环境;
2)创建爱情墙界面;
3)发布涂鸦板;
4)Canvas上涂鸦,配字;
5)设计数据库表;
6)Canvas涂鸦生成图片上传,帖子入库;
7)Thinkphp查库显示爱情墙贴纸。

---------------------------------------------------------------------------------------
瞧一瞧,内容是不是够丰富,小编猜想就这话题就已经够吸引你的眼球了。

话不多说,猛戳这里报名吧: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2574

...全文
7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程序员鼓励师 2015-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台的故事 2015-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点赞,另外,如果你想深入了解下HTML5可以点击此帖子链接: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2574进行报名哟!
丝雨_xrc 2015-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学习 2015-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inat_18562717 的回复:
牛逼,俺普及一下什么叫HTML5? 主要是参考前端范的一些资料。HTML5 是对 HTML 标准的第五次修订,目前仍未完工。其主要的目标是将互联网语义化,以便更好地被人类和机器阅读,并同时提供更好地支持各种媒体的嵌入。HTML5 的语法是向后兼容的。 但论及 HTML5 时,大部分开发者所指的并不仅仅是这个新标准,而是(如 Jeremy Keith 说) doing anything cool (on the web)做这些“酷”的东西需要用到的技术和标准,除了 HTML5 标准外,还包括 CSS3 的一些新属性,以及一些新的 API。 WHATWG 在今年一月份宣布(至少对于 WHATWG 来说),HTML5 将是 HTML 的最后一个版本号,HTML 从此成为了一个不断在更新和变化的活标准。
哈哈,点赞,另外,如果你想深入了解下HTML5可以点击此帖子链接: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2574进行报名哟!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