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虚拟机镜像到AWS的时候发生错误,an internal error has occurred

青春不谢 2015-11-03 11:07:24
我有一个基于gentoo-2.6.30内核深度定制的linux虚拟机镜像,基于xen环境的,vhd格式。
1、第一次使用ec2-import-instances命令上传实例的时候,出现了unsupport kernel version的错误,官方技术支持说是不支持gentoo发行版。于是猜想是不是aws系统后台去识别了内核中的关键字,比如bzImage文件里面。于是修改了makefile中的发行版名称,以及内核版本号,重新编译打包制作镜像。
2、第二次再传的时候,没有出现unsupport kernel version的错误,但是出现了Server:Error an internal error has occurred during conversion的错误。据官方技术支持说,ec2命令先将镜像上传到s3存储桶,然后在后台进行转化,是转化的过程出了问题,具体是什么问题要等美国的后台工程师去看……
有没有同仁遇到过此类问题,请问该怎么解决?
...全文
155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