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加入双11全球狂欢节 计算资源也能买买买

蓝染1991 2015-11-04 02:03:42

除了喜欢屯奶粉和运动装备的消费者外,创业者也能加入双11“买买买”狂欢。11月2日,阿里云宣布加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线计算资源产品在官网狂欢售卖,与创业者共同打造一场别具特色的全球狂欢。

阿里云官网显示,本次狂欢节设有“云产品”“域名与网站”、“云市场”、“行业云”、“国际站”、“学生站”等六个分会场。这几乎囊括了用户一站式上云所需的所有产品与服务。在云市场专区,包括畅捷通、通达等200逾家合作伙伴的上千款产品都将加入到本次狂欢中。同时,在国际专场,新用户可以优惠购买美国、新加坡数据中心的计算产品。

红包、秒杀、折扣、抽奖……这些在阿里云版的双11中也样样俱全。官网显示,凡通过实名认证的新用户,即可领取最高1111元的代金券。原价324元/月的云服务器ECS以32.4元/月的价格进行秒杀。11.11当天消费满1000元,即可参与抽取千元红包。

阿里云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名表示,每年双11是一次全球消费者的狂欢,也是阿里巴巴技术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今年阿里云加入双11全球狂欢,就是希望把我们保障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的能力,通过“计算服务”的形式,也对外提供给全社会的创新创业者。天猫的理念是提供“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消费品,阿里云则希望让IT从“贵族消费”变成普惠科技,以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计算产品,让社会创新更快一点、成本更轻一点。

一周前,阿里云在Sort Benchmark世界排序大赛中一举打破4项世界纪录——377秒完成100TB的数据排序,之前的世界纪录为1406秒。显然,这家公司不希望这些能力仅仅停留一纸奖状上,而是变成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普惠科技和公共服务。

杨名表示,普惠科技的前提是规模效应带来的技术红利,阿里云经过多次技术升级、资源调度优化和大规模扩容,正在不断降低生产及运维成本。“我们希望在双11中,让所有创新创业者也能享受这一红利。”

据悉,阿里云今年将在技术层面更深入、全面地支持双11。2014年,在云计算的支撑下,天猫双11订单创建能力最高达到每秒钟8万笔,支付宝的支付峰值突破了每分钟285万笔,创下新的世界纪录;96%的双11订单,由阿里云聚石塔平台完成,无一故障,无一漏单。

阿里云双11活动页面:http://click.aliyun.com/m/2505/
...全文
7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rnelkoder 201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阿里的自主技术研发,加油!

4,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