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用于创建此对象的程序是VISIO,您的计算机尚未

a3212b12 2015-11-20 10:16:55
我明明安装了visio,单独使用的时候没问题,把visio插入word双击后就显示“用于创建此对象的程序是VISIO,您的计算机尚未安装此程序。若要编辑此对象,您必须安装可以打开此对象的程序”,visio和office都是2007版,求各位帮帮忙,谢谢啦!!

即便是刚从visio 里面立马粘贴的对象,马上就打不开了。从Excel、甚至写字板 都能打开,就是word有问题。
------------------------------------------------
office 重新装了。visio 重新装了。系统重启过了。
----------------------------------------------
各位老大,有碰到过的吗?

...全文
1181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boqiang2588 2018-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我也遇到了,重新卸载安装也不管用,不行的话,你把visio画的图全部选中,然后复制到你的word里吧,我这么操作是可以的,直接通过“插入-对象”的方式死活放不进去
coolcoldwind 2018-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把VISIO文件转换成老版本的文件即可。
wuqiwei50 201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word或者viso其中一个被设置为管理员了,属性——兼容里面,这样你就没法用word插入visio或者visio插入word了。 建议两个兼容功能选择全部勾去除。
a3212b12 201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知道也没人知道,看来此问题无解!!!

a3212b12 201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问题,还有个特点:时好时坏:不行的时候,先不管它,做点其他的,比如按几次回车键、再删除几次回车键,歇一会来操作,有时就可以了;然后又做点其他的,再来操作,有时就又不行了。 关键是做完其他的操作回来,是有时可以,有时不可以,可不可以是随机的,不是一定可以。也许上次按2次回车,然后就可以了,下次出问题,你可能按100次、1000次回车,它也不会好,然后你去做其他的东西,过一会回来操作,它又好了。 真的很邪门啊!!! ----------------- 看来可能是我的操作系统有问题了。
a3212b12 2015-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helleyLiu0415 的回复:
重新对插入后的图片进行格式编辑,试一试呢


呵呵,不行啊!

a3212b12 2015-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版本是2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对插入后的图片进行格式编辑,试一试呢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